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不算什麼...

四個小英雄雖然利害,但終究也比不過我們的大佬!!
大佬,原名林進杰,搬了新家,路程竟然比以前那間還遠...
曾經的我傻傻的載了他一次,以為牠會請我喝水,但我的希望落空,所以我答應自己,永遠不會再載牠的!!!結果,最近還有個人比我還笨,竟然還去她新家載牠,那是我的傻朋友,國良...從此之後,她好像也答應自己不再載牠了...
牠高高瘦瘦,戴著服眼鏡,牠喜歡踢球,但牠踢球的動作常讓人哈哈大笑,牠也喜愛打籃球,但總覺得他的姿勢有點畸形,羽毛球也一樣....
牠曾被封王....笑話王...因為她講的某些話,一些匪夷所思的話,讓他的朋友哈哈大笑....牠人生中讓人笑最久的笑話,就是"好不好笑",就因為它,讓牠成了王...
除此,他還被封為白球王...話說有次我們一班朋友去打桌球,我們約定誰進白球的話,那個就付所有費用...期間,我們固然有進白球,但在時間快完的時候,牠竟然參了一腳說要玩....結果他一打,就進了白球...不用說,自然是他給錢了...
曾有個朋友說:每當我們覺得疲勞時,只要和他出來喝茶,妳的疲勞就會消失,因為,他所說的笑話能讓妳戒除疲勞..."
還有還有!!他還被封為水溝王,因為他打保齡球進水溝的巴仙率滿高的...而且他打保齡球時不是用滾的...而是用丟的..所以只要他打時,你就會聽到"bong.....bong....bong......bong...."的聲音出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