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May 05, 2007

我又再來了..

總不能好好的寫完一篇,總是半途而廢,想到就氣,我現在就好像黑油人,隨便一個火頭,或是火苗,都足以讓我變火人,我無法控制我的心情脾氣了,所以別輕易惹到我,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陳釗棋三個字不是拿來炫燿的,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請別放指路牌,我有我自己想去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