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May 26, 2008

出发,欢迎

久没营业,
东主有喜,
多多包涵。
今日重开,
送旧迎新,
欢迎光临。

我剪短发,
为了出发,
恭喜发财。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wei u said wanna 出发, y until now still din update ur blog de....

Anonymous said...

season2 3 4 5 6 7 8
hangat hangat tahi ayam

alun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