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February 03, 2013

雾误

七点前到上海,扛了行李,就上巴士往下个地点出发。我一上车就敌不过眼皮的重量,开开关关的的眼皮,幸好不是电器按钮,要不然准坏,哈!天气不晓得多少度,只是出来感觉冷风时,口中呼出的白雾,感觉很爽,穿上寒衣可不能在第一天冷到啊!半路车子停了,原因前面大雾,路给封了!车笛络绎不绝地响起,左前方的豪华车响起三声长笛,右边年迈货车不甘示弱的响起连环笛,长巴按个零落笛,然后巴士乘客慢慢走下车看看。人们熄了车火,点起手中那根烟火,在这种天气吐出来的,不知是烟是雾,纯粹打发时间。整条大道瞬间变成露天停车场,长巴短巴货柜车四轮驱动便宜轿车豪华房车连着排在一起,欠三轮车摩多车脚车(当然啊这是收费大道!)路还是封着,一小时了,师傅看了天气说"见鬼了这么好天气还不放人过!"穿着皮衣的师傅,眉头紧锁,想必有时间框框着他吧!我其实不急啊,我是来旅行的,(小声和自己说,噗!)摇下车窗,伸出握烟的手,烧了一半,抖落烟灰,继续抽,继续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