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August 12, 2005

別拿來賭。。

朋友,勸你一句,別那那種東西來賭,賭輸固然不好,但賭贏也不見得好到那裡去。。
你我認視有整十年了吧?!就因為看在你我這十多年的友情份上,我本應該袖手旁觀,準備看好戲的,但我也同樣不希望你害了別人。。
我就不同了,我不賭博很多年了,別把你我的混為一談。
還有就是,今天是我跟你出去吃東西,馬的!!害我不見十多塊!!
我會報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