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August 12, 2005

我的嘴巴。

我說話的語氣可能會不友善,會語帶諷刺,也有點目中無人,但我沒惡意的。
我長久以來都是在降的環境中成長,我和朋友之間都以這樣的語氣來說話,久而久之練就成我說話的語氣和態度,自然而然的不經大腦便說了出來,真的抱歉。
如果你以後還有你不會的東西的話,我願意幫你,就算我不會我也可幫你問人,不管妳是在甚麼方面或科目。。。
我這張嘴巴會慢慢的改的。。
都是那些豬朋狗友害的!!!
再次向你說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