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April 04, 2009

1001

钱不是一切,充其量,它只是一种衡量的代号而已.最基本的,还是心,不是吗?
花红十千,给父母八千,这是很有孝心啊?应该不是如此分类的,很不舒服听到.
亲情,爱情和友情,不是金钱衡量.用钱衡量的不是叫情,那个叫做交易.
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环境因人而异,我没有很苦,所以我不懂其他人.但是钱真的不是最基本的,最基本的还是心.也许你给我穷到了我就会懂你们的感受,但是现在我够用.福气啦~哇哈~

3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why suddenly think of that?

雅雅 said...

i agree!!!! hv a nice day!!!!

LiSa said...

drop by a comment to seek for your attention...haha...meaningful...can i just copy and paste to my blo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