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April 01, 2009

...

不知不觉中,我的大考已经过了两天了,考试里,犯了无数次的错误,想必这次凶多吉少,不过,我比较向往的是实习其间,到底我自己会体验到怎样的生活呢?是忙碌,忙乱,看见形形色色不一样的人,认识所谓在工作上的好伙伴,或者是一个人默默的坐在那边没事做呢?不懂.接下来,是六七八号的考试了,最后三张,然后我就是第四年的大学生了!23岁已经离我不远,慢慢的接近我,有点感到害怕,好象鬼附身一样,又好象紧紧的在我后面追逐着我,弄到我疑神疑鬼,精神恍惚,涣散,救命啊!陈升说:成熟啊!成熟就是枯萎的开始啊!我不想枯萎,我不想成熟,让我一直充满活力的玩下去~今天是愚人节,但是周围的朋友已经开始渐渐忘记着个节日了,还记得,中小学时,在这个节日里骗朋友骗到不已乐乎,果真是老了.脸上皱纹多了一条,是时常邹眉头的关系吗?是复杂的软件操作,是形形色色的图案,是长长无尽头的方程式..嘴巴里是苦涩的,因为喝了咖啡想要提神,要好好的背一背考试里所有会出的题目,但是现在我,却在这边写部落,因为读书真的很闷嘛!好的,继续读书去了.

3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kanasai...
mean i already 枯萎 la...
T_T"

osl said...

study really bored...

下雨天 said...

working really damn bored and tired...
so, appreciate when can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