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ne 12, 2010

3. 惊叹高空中


在墨尔本从早上待到晚上,走出火车站,圣保罗教堂就在街角,群群的学生聚集在广场不懂干嘛,应该是市区一日游吧和我一样。他们都穿上深蓝色或深绿色的校服,加上踢足球的高黑袜,很立体的五官,加上应该有画眼影,真的很不一样。

亚拉河畔的咖啡厅多,牌子多,所以要享受每一间的话你钱包里面的银子也要多。去到了他们州际图书馆,图书馆前面左右有两块空地,白鸽和一种我叫不出他名字的鸟飞来飞去。可能是冬天的关系,这里的飞禽走兽都比较大,而且比较亲近人群。行人累了就席地而坐在草地上,草地永远是干净的,绝对不会有塑料瓶子丢弃在那儿,或者烟蒂散落满地。图书馆前面有三座人像,感觉像博物馆多过图书馆。

天气真的好冷,时不时就要一杯热巧克力来给自己提高体温,会常常走进名牌店,因为那里有暖气,这里的天气真的会让自己永远处在冬眠状态。

这里的唐人街,比大马的简陋多了,这里只能说唐人街困在小巷之中。我在这边,看见了大马美食店,我想应该是关公卖的,关公拿着关刀,谁准备进来吃就准备给他砍一大刀。众多餐厅里,我吃了最为便宜的上海水饺,连澳大利亚人,中国人,印度人都来吃的,上海小笼包不错,就只是服务生的脸有点酷,没有问我今天好吗?有点伤感因为我以为我可以讲多点华语,呵~

登上88楼高的建筑屋,可叫天台,看着墨尔本市,看见亚拉河经过哪里和那里,看见海滩海港海浪,看见奥林匹克村,看着城市里在变成夜晚是闪出盏盏星光,到最后一片星海进入你眼内,很美。

风急了在夜晚,感觉更冷了,一个鬼佬穿短裤在我面前经过。


×yesterday i saw bumper bees really become bees×

1 comment:

said...

everytime when u take photo, can u don put the same V?? vr sien to c ur face with the finger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