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June 14, 2010

4.还是冷


我去了教堂礼拜,人山人海,第一次尝试其他宗教的仪式,我看见了他们的虔诚,看见了几个小孩穿着结婚的礼服接受洗礼,看见穿青色衣的神父在前面说教,几个单字我还听得懂,比如jesus, are, you, we 等,你没看错,这次单字我又多学了一个jesus,这里英文的腔我还不习惯,正确来说,是我解读英文的速度很慢,所以没有办法。

过后去墨尔本市,经过了我最爱的图书馆,看见了骑马的人像还在,白鸽也还在,开心,呵~搭上这里的公共交通,是在城市内打转的,有自己特用轨道的轻型火车,墨尔本内划分三个区,至今还没真正搞懂,因为他都是以街名作为停站的名字,那些名背后没有深厚的历史撑住,所以很难记在我脑海,呵~

走累了,坐在melbourne central里,前面档口是卖糖果,100g 2.95AUD,可以混,收银处排长龙。背后的seiko大钟清清楚楚的指出时间,在想这样的钟电池多大颗呢?

赶往queen victoria market, 恰巧碰到当时正在举行葡萄牙的美食节我想,人很多。我喜欢这里的档口,看见卖红酒的,看见装红酒的大木桶,看见马来婆卖aud 5 的衬衫,看见洋娃娃害羞的和我说谢谢,看见贩卖告示牌的各种不同文字,看见中国人,韩国人,马来人和当地人,一个很大的市场,必游地来的。

搭上免费环市火车,前往海港看见许多游艇,好像是澳大利亚对德国的足球赛,看见许多人穿球衣出门衣示支持。吃完晚餐,就回家了,啊,一天又过了。

天气还是一样冷。
×这钟不会停,和人生一样,慢慢的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低调 australia 惨败了

zhiyi

weiqi said...

还是觉得看你的blog感觉很好,even now is a bit down down.. haha.. write more article la.. =)
we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