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June 16, 2013

陷阱论

人的一生会结交到许多形形色色的朋友,有的狂,有的痴,有的只说不做,有的只做不说,从他们身上学会好的坏的,而慢慢强加于自己的人格或行事当中。这一篇要说的是「陷阱论」。
有天我觉得工作累了,就在聊天室里说到我要辞职了,不干了,想问P有什么好介绍吗因为P工作经验丰富多彩,突然C和L也来凑和,说要辞职,也问P意见,P突然回了大家说,做就做,别婆婆妈妈地,(限制级词汇已过滤),我当头棒喝,连忙说知道了。P又说他要明年自杀,今年买保险,B听到赶紧跳了出来说好,明天给你保单,每月三佰,保费三十万,P说太低,要一千万,B连忙计算后说,每月给三万,一年后拿一千万,P又说,我每个月有三万可以缴费的话就不必死啦!B一头雾水。Z和L跳出来,他们都说这笔生意做得过,都支持P制造假车祸。P过后还写了一下社会与工作不公平待遇,我们默默听着,如雷贯耳。结尾时,P说这次设的陷阱很好,我们大惊失色,没想到有陷阱,赶紧问什么陷阱,P故作神秘,说"下次我会做多一个陷阱",高人。肤浅的我们赶快问陷阱是什么,结果都没有结论,气馁极了。我们都期待下一个陷阱。

1 comment:

Johnz said...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