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真人真事

老板:"你做的这些是什么东西?!"
我:"你要的东西。"
老板:"我要的不是这些!"(呐喊)
我:"。。。"
老板:"你大学到底是学什么的?!怎可能做出这么烂的东西?!"
我:"我大学读的是颜色学。"
老板:"颜色学?什么来的?"
我:"就学颜色的。"
老板:"颜色?什么颜色?"
我:"白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