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May 30, 2005

我的朋友2

我有個朋友,女子來的,長髮,戴眼鏡,他不是胖,她是壯。。。
她最近還去剪了瀏海,看起來很奇怪,可能是太潮流了吧!我這種有了年紀的人會覺得怪而已,
那些年輕人可能會覺得她很美吧!!不過我個人認為這種可能性滿低的。。
她,是個內在美比外在美好很多很多的一個人,她善解人意,樂於助人,青春活潑,
時常把笑容挂在嘴邊,笑容可掬,象那種大頭佛的笑容一般。。。
她,辦事能力強,是2004年的校刊主編。。。
她已經名花有主了,不是我傳的,別人傳的,別賴我,我真替她開心。。
正所謂守得云開見月明嘛,對不對?
他不錯。。
真替妳開心。。。
還有就是,很高興認視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