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May 21, 2005

關於妳。。

我說過我一定會寫給妳的。。。
寫什麼好呢?
黑黑矮矮的妳,有震撼力,辦起事來有板有眼,
很有說服力,口才極佳,擁有非凡人的氣質。。。
想第三句和第四句已經要我的命了,真的比寫英文作文還難,所以。。。原諒我。
最後祝妳天天開心,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妳是不錯的聽眾,謝謝妳。
妳我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