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May 13, 2005

我 的 朋 友

我 有 許 多 的 朋 友 , 但 全 部 都 是 傻 瓜 。 。
先 來 介 紹 一 個 吧 !
牠 名 叫 國 良 , 跟 我 同 班 , 身 高140cm , 戴 副 眼 鏡 , 樣 子 滿 詩 文, 不 認 視 牠 的 人 會 以 為 牠 是 個 很 會 讀 書 , 尊 敬 老 師 , 喜 歡 幫 助 朋 友 的 好 學 生..
但 牠 不 是 ! !
牠 喜 歡 打 機 , 常 打 到 連 牠 媽 是 誰 都 不 懂 ! ! 牠 已 是 新 一 代 的 打 機 王 了 。 。
牠 喜 歡 大 炮, 常 常 說 牠 很 利 害 , 但 牠 大 便 來 的 。 。
我 現 在 在 這 邊 和 萬 富 不 能 回 家 也 是 拜 牠 所 賜 ! ! !
馬 的 ! ! !

1 comment:

:: lsy :: said...

oohh...所以你还没回的啦,哼!
哪有人骂朋友大便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