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uly 26, 2007

我的夢想

我有好多夢想..
夢想1:不用讀書作工,錢還是滾滾來到我的銀行戶口....
夢想2:錢多了,自然是出國旅行..台灣,德國,英國..我來了!!!等我!!!也順便提提hapzai,呵呵..
夢想3:和全世界的美麗女孩拍照!!
夢想4:和一些想碰到的人相處而已,不必你猜我猜..
夢想5:能寫出一首好詞,能擁有意把響量沉厚動人的聲線,做偶像實力派歌手!!!
夢想6:能永遠講話有點,重點的點!!(都不懂為何常有人講我講話沒點,奇怪)
夢想7:能有一把好的網球拍,我要做網球王子!!(來來來,幫我實現..)
夢想8:我想坐飛機!!
夢想9:孫燕姿當面唱歌給我聽!!
夢想10:真正的好朋友越來越多,越來越好!!
夢想待續......

1 comment:

農夫 said...

題目改成我的夢啦^^

有啦..有一些可以實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