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ly 31, 2007

讀書真辛苦

現在晚上十一點,從十點起,我就一直在讀書了,但是,我只讀了三面,是因為難讀的緣故嗎?還是我已經不復當年英勇了?已經無法好好讀書了?這感覺好奇怪,明明就是有點開心,但總是帶著一點擔心和緊張,還有點怕怕,今天有個測驗,我兩題都做錯,好采我最後有抄我朋友的,要不然,我想,我完蛋了..但是,我要的不是要整天抄來抄去,而是我完全明白,有時真的,有點自私的說,我又是很希望是我提供答案的,這樣表示我會,我明白,那樣的話,我心里就會好過點,但這學期好像不能了,現在的我看到書就想睡覺,難道又是因為頭髮長的緣故嗎?導致我整個人整天都很愛睡,就算睡了,精神還是不集中..
真的,讀書真辛苦..好討厭這裡的教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