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August 21, 2009

facebook


當全辦公室的人在埋頭苦幹時,我卻一如往常地一直facebook.正當我做quiz做到忘我的時候,心裡仆通的搖晃了一大下,背後壓力滾滾而來像塊塊石頭劇漸加壓在我背後.電腦銀幕淺淺映出老闆身影慢慢靠近我,無聲但是速度好快,快到我已經來不及關上電腦,垂液"咕嚕"地從喉結滑下,心中嘀咕怎辦好怎辦好~~


老闆雖然淺淺模糊看不清楚,但是身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告訴自己要鎮定,但是右邊太陽穴卻不爭氣地冒出了汗..公司氣溫16度,該死的皮膚.


身影停下來了,他已經無法前進,而我自己也沒有退路了.我右手仍握著滑鼠,頭顱整顆往右邊轉大約130度,不眨眼,微笑地對老闆說


" facebook account 你有嗎?我 add 你."


語畢,微笑自然不僵硬.

5 comments:

osl said...

最后,你有被骂吗?
这个星期好像是你最后一个星期工作了对吗?
哈哈,怎么那么幸运?

gozy said...

不错, 很好的应对。

農夫 said...

酷耶.u more steady.

Ruo 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芃 said...

Very St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