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August 30, 2009

熱到半死..

還是家里最涼,家裡沒有必須人等人的苦悶無聊時光,或者人等不到,飛機雀在你上空飛過,多麼寫意啊~絕對不是戰鬥機那麼快速,而是客機,以慢速度飛過,舉頭一望,好想看見有人想你揮揮手,揉一揉,是陽光太刺眼了~風吹啊吹~我在我跑車里,汗流不停,搖下車窗,外面的氣溫還冷過車內,是時候車換一換了..明天還要駕去首都,讓我流汗不止,直到乾枯..

還有個聚會必須出席,卻自己找不到出席的理由,或者勇氣..

悠悠飛機…

如果不能事事順心,就算了,只是..

日復一日,自己和新加坡的那一位沒有分別,只是我可以一個人吃肉骨茶,你能嗎?哇哈~

來看多少人會出席.

我會遲到.

因為我喜歡.

1 comment:

下雨天 said...

damn...i miss malaysia 肉骨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