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August 09, 2009

magnum nite




別問我迷信的他是誰

話說昨天,道聽途說太平附近有個印度廟中萬字很靈,所以大家一團三人,詩倩(隊長),雅慧(副隊長),和我一起組團去參觀.傍晚七點多,人潮不洶湧,不時有人來向你推銷山豬吃的食物,印度人居多,我討厭印度人,我沒有買.

這裡傳說很多,據說,拿著萬字票,往豬的身上來回撫摸無數次,頭獎就離你越近,一些伯伯口中念念有詞,來回撫摸,好欽佩他的專心.

照片里的手是位大學生的手,拿著萬字票嘗試沾些許運氣.
別問我他是誰,我已經答應他不說的了,別逼我.

那一晚我是拿相機的,副隊長遠處觀望.

1 comment:

:: lsy :: said...

少了我这位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