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88888888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寧靜,平凡,自由,舒服,
早午晚餐自己決定,
沒人打擾,打岔,打架,
想到回宿舍的日子,
頭慢慢慢慢的疼痛,
錐心的疼,無比沉重,
國大永遠是我的痛,
睡醒吃飯讀書睡覺,
和教授對談很恐怖,
聽不懂加上不會問,
汗滴會從髮尾滑落,
在地面形成案花形,
一朵兩朵三朵四朵,
變成茂盛陰暗的樹,
壓力壓力非常壓力,
不懂不懂非常不懂,
慌亂慌亂非常慌亂,
懶惰懶惰非常懶惰,
就讓現在我的大腦,
處於冬眠沉靜狀態,
看著很刺眼的太陽,
變成讓人睡覺陰天,
再變成不見五指夜,
說到這裡突然發抖,
突然想起已十二點,
今天下午,吃甚麼呢?
讓我好好好地想想.

1 comment:

said...

无聊。。。酱得空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