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October 02, 2009

為民除害,人人有責

請提防你身邊所有的人,如何分辨對你不懷好意的人?我教你.
1. 臉帶笑容,笑容沒有看到牙齒,眼神專注於你,壞人一.
解決方法: 隨身拿起附近的鐵質物品,打他,攻頭,下體,手腳連接處,必須要快和用力,要抱著"他不死,我就死"的精神,揮吧!盡情揮吧!過後,問:找我有事嗎?"
2.男生,朝你方向走來,你不認識,壞人二.
解決方法: 打!不發一語,打!插眼,踩腳指,坳手指角度180,聽到骨折聲音為佳,精神和上述一樣.等他躺在地上,把他身上所有值錢物品一掃而空,當作慰勞自己,為民除害.
3.臉帶慈祥,微笑看到牙齒,有好人的感覺,壞人三.
解決方法 :尖利物品握在手,準備講騙話,"咦?後面有人找你."等他回頭看過去,嘴邊還說,"有嗎?"插他!太陽穴,眼睛,插到流血手才休.此行動必須在他還沒有說"嗎"字前搞定,加油.

2 comments:

weiqi said...

还以为是篇有建设性的文章,真失望。。
照你这么说,对你笑的人都是坏人咯。
大家看见钊棋还是先闪吧,免得遭殃!!

said...

哭是好人吗?
你每天都在笑的喔,酱你不是很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