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我的世界

十分混淆自己的潛力到底在哪裏,一直以來我都無法看清自己到底適合甚麼樣的事,適合甚麼樣的工..是一忘我太幸福,卻忽略了這個世界總有一天會淘汰我,就因為我的停泄不前,還是我真的已經到一個懶惰到無法自己的程度,恨自己的不成剛.以為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但我越以為了解自己,但是事實上的反映卻一再又一再的懷疑自己, 對自己的優點,缺點混亂極了,對自己的前途,更清楚的表明應該是前面的路,我十分困惑和緊張.最最最令我自己討厭的是溝通!!流利的對談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連最基本的,不紊亂的,清楚的表達我的意思的,我全都做不到!失望極了,于人於人之間的對談自信,宛如瀑布上流不停留往下流的水,而上流的水確是有限的.我的世界,我應該如何看待?追逐?

3 comments:

weiqi said...

因为我们都没有目标
有了目标,就会前进
不要怀疑自己
请给自己自信

said...

你们都有目标的,只是觉得很遥远。。。
其实只要有前进,虽然很慢,都算有在一步一步的靠近目标啊!!!

朋友们,加油吧!!
你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很幸福地!!!
呵呵!!

下雨天 said...

为什么你越来越像我了。。。
不能好好的表达是我独有的缺点。。。
不要踩进我的世界。。。

你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