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December 05, 2004

對話....

什麼樣的對話...會是最開心的呢?
對於我來講....一些沒經過大腦的對話是最開心的了!!!!
所以呢....我每次講話都沒經過大腦的...
因此可能得罪了不少人....
所以....任何人看見了我這篇東西之後...
感覺上我有得罪妳的話...
我在此向你們說聲<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