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December 12, 2004

風和日麗....我也會!!!

風和日麗作文章,我也會!!!!!
有個年頭,有位叫陳風和的人,他去超級市場買了一本日曆(日麗),也就是那種一天撕一張的,結果他撕到十二月十八號時,竟然發現上面寫著<今天陳釗棋生日,一定得送禮物!!!!)
就這樣,他買了份禮物給陳釗棋了...
ps:好料勒?呵呵呵~~~~

1 comment:

:: lsy :: said...

顶多拿十八分.(满分九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