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11, 2004

洗衣之道...

洗衣之道...首先記得開水喉...然后開電...
將洗衣機處於洗衣狀態...
當然...不要忘記將要洗衣服放進洗衣機里...然后加上半杯的洗衣粉...
最重要的部分來了!!!
依照妳的衣服份量..選擇妳打算採取的洗衣系統...
衣服少的話..就選經濟系統吧!!!
水的份量就拿中等好了..
最后...哼!!
洗衣部分分為四種..soak,wash,rinse and spin..
別以為妳洗衣...洗洗洗洗...就是wash....如果你選wash的話妳就上當了!!!
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上當的..呵呵呵....
我那個朋友選wash,結果那架烏龜洗衣機就放水下來...放完后就自動停了..
整部洗衣機處於關閉狀態..
難道wash的意思是wash yourself?
原來應該連rinse and spin也選上...
結果憑我那朋友超高的智慧...
終於也把rinse and spin也選上了!!
不出15分鐘...衣服也洗好了...
有洗衣機真好...
用手洗...唉....笨...
我那朋友就是這樣跟我講...
他太利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