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December 11, 2004

中五時期....

那時...我在中五理一班上課....
那一年...可說是最令人難以忘記的一年...
那時的我..跟兩個超級大傻瓜坐在一起...奕倫和永楷..咱們三個都姓陳..結果那几個烏龜老師都用三陳來代替我們的名字...它奶奶的!!難道我們沒有名字嗎?!!太過份了!
我們三人坐在一起時,常引起老師的注意,也不懂為什麼,可能是講話或笑太大聲了吧!!
不過那兩個烏龜的笑話真的是她媽的好笑...
我們很少作功課的..作功課也是逼不得已的...好像英文節吧...因為那個英文老師太凶了...
而且她講的英文又很深...(英文最差是我跟永楷,不過剩下的那個也好不到我們哪裡去,如果以分數來講的話啦...)記得有次,在英語討論時...我們三人同組,參另兩個人...
我們還寫了稿...打算背...講要背結果還是等到前一睌才來我家背...結果那一睌又是再講笑話..唉..
老師前面教書..我們就在後面作功課...不過前面教的是物理,我們卻在后面做數學....
尤其是永楷,那本書做到爛了...
三個里,有兩個差點出事...不甘愿為何牠沒事?!!(呵呵呵~~開玩笑的..)
不過好才能過關...呵呵呵~~~
三個裡面,我最乖了...
那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年吧!!(那年最沒壓力的了....)

2 comments:

aluncai said...

a good essay...very touching story..muahaha

aluncai said...

dunno y...in ah goh eyes, u and eng khai are still the worst.luckily finally u get 'a' in ur attitude after u went to see him so many times...y i din get ar?muahaha...that's why i always call u to do ur homework in class,dun always do ur maths.dun ponteng pj class oso...senaman is important to ur health.1 thing we still din get the answer,that's who is the most handsome among us?huahuahua........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