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une 04, 2005

扇子舞阿姨:
阿姨你好。我得空得很,所以就想寫信給你,最近好嗎?
姨丈還好嗎?我也很久沒看到他了。他還是天天打機嗎?妳也勸勸他一下吧!
整天這樣也不是辦法。。
阿姨,妳還是天天早上去跳扇子舞嗎?跳跳也好,但切記!別跳太激烈的,妳也懂妳年紀不小了,如果不小心扭到的話,手尾可長了,懂了嗎阿姨?
阿姨,年紀大要承認,別以為自己年年十八歲啊!阿姨,別以為看些什么“新娘十八歲”的戲,自己就會變成十八歲啊!那樣的態度是不行的。。
阿姨,雖然妳的過去是那麼的令人驕傲,但那些已是往事了,往事真的他馬的不堪回首,別再想以前的事了,看看未來吧!雖然姨丈有點不爭氣,但他]有可取之處啊!
阿姨,我想過了,關於前天所說的,妳很幸運,也不完全是。妳也真的比我努力很多,你至少有背,但我讀過而已,我須變了。。
阿姨,你好象還欠我滿多東西的是嗎?不過,沒關係了。。
阿姨,得空的話去醫院做全身監察吧!
年紀大了不可開玩笑。。
晚安。

FROM:你的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