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June 19, 2005

母親節和父親節

母親節那天,我 曾在街上看見你和你家人,那天我還托你跟你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今天父親節,我又看見你和你家人在吃早餐,還差點同座,講真的,我冒冷汗。
這叫什末?這叫碰巧。
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請向你父親說聲,“父親節快樂!”
很開心你仍記得妳答應的事。。
有緣再見。
祝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