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June 28, 2005

守得云開見月明。。

憂慮了几個禮拜,你終於出頭了!!!
對話當中,你顯得很開心,不枉你當年十年寒窗苦讀,加油!
七年或八年后,望你是令人敬佩,受人敬仰的一位專業人士,
不過在那之前,我已經跟妳說好,我要樹熊。。別忘記。。
不管妳去哪裡都好,自己小心。。
前途光明!!!!

1 comment:

:: lsy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