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June 15, 2005

排名。

我剛看完報紙,有篇報導說到,有位優秀生拿到十六科A1,一科A2,所以他的成績是全國第六百六十三名,只因他的華文拿A2,所以他的排名才會這樣。。
如果說我有得排的話,我想我是全國第一萬五千三百名,因為我生物,化學和物理都拿A1,但,我有個朋友他生物拿A2,所以我猜想牠的排名是會在兩萬五以上,呵呵呵~~~
我好利害,能排到這樣前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