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四叶草

四叶草,讲述财富,健康,荣誉和爱情的吉祥物,太平有得卖,好像不贵,二十元找回一毛。原来这四样东西是金钱换得到的。
如果有天,我发现五叶草,是不是人家就会忘记四叶草,转向开始相信五叶草比较好?那时五叶草就会卖贵贵,但是日子久,又会被人们渐渐忘记。
六叶草,
七叶草,
人总是贪心。
叶草叶草,听起来和野草差不多。感觉你用二十元买棵草。
今天不适合做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un understand....
wat is the relation btw "四叶草" and "今天不适合做人"???

-sheyting-

Anonymous said...

不须明白。。。他的文笔从来没有逻辑。。。
=P

Anonymous said...

ah jo,英雄所见略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