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一句口号

今天在路上,看见前面CR-V的后镜,有句“do u have a Honda?”

刚开始看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但想深一层,“他这句话什么意思?”我的脑海中,仿佛浮出一个男子,斜眼的看着我,问我:“do u have a Honda?”说完之后还有一丝丝冷笑挂在嘴角,手里拿着烧了半根的烟,还冒着烟。

是那一个王八蛋想出来的口号?!那句口号的字体,好像在我面前炫耀。字体比浅红深,看出它看不起我!我越看越不爽,但是我不能怎样,因为如我撞它,我会伤过它,因为我的是灵鹿,哈~

忍耐忍耐,知足知足。

我放假了,假期愉快,给我自己。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u also paste a 口号 at your car's 后镜; "do you have a cancil?"

wakakkaka~

Anonymous said...

tan zao qi....
can i inform u tat...
i think to buy a honda soon to drive to ukm...wahaha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