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我的眼睛

今天,22号,答应朋友,要去成为他其中一名病人,她目前是国大眼科系第四年。我和他的认识,是因为运动的关系,但是距离上次已经2年没见面了,纯粹上网才讲话而已,所以,碰面依旧有点顾虑。一如往常,我和久不碰面的家伙,啊不!是朋友,都会有个习惯,会自己模拟对话,先想好开场白,这次开场白,是假设他驾车来,我就会上车,第一句话是问她,要看报纸吗?今天的。因为我手里拿着今天的星州日报。其他的开场白我都想过,比如好久不见,最近好吗等等的,太普通,所以我不用。

所以,星州日报是必须的。早上八点三出门,预测时间九点半到,但是途中我朋友打电话来,说叫我秃时间,也就是拖延时间,别太早到,因为可能怕还没轮到我检查,所以,我就在轻快铁的等候站,咬着面包,看报纸和听歌。忘了今天友族朋友开斋,所以~我不是故意的~哈~我还把两趟的车让我身边溜过,呵~

我们约好在酒店门前见面,放心,只是酒店面前,因为他的医疗所在国大医院附近,靠近酒店,所以。。。就降。看到她,开场白照用,不过他是走路来,近近罢了,呵~

事先,他和我说,我的检查会用将近一小时半的时间,所以我很期待,第一,不用给钱,第二,可以玩,看看新东西。我的身体健康不在我考量之内。进到房间,有点朴素,加上稍微肮脏,不过还好过我的房间,所以还好。里面让我比较喜欢的是那副眼镜,很棒!很有性格!可惜他不给我。眼镜图片如下。


检查眼睛,和平常买眼镜的地方不同,这里的检查很详细,连我的眼皮也给她翻起来,五颜六色的灯光照射你的眼睛,瞳孔,她也不放过。原来眼睛也有压力,和血压的道理一样,不过正常眼压是12-22mmHg,我就那么刚好,在里面,所以我正常!不过原来量眼压的机器和气枪没分别,只是气比较小,却足够吓你,肩膀抽缩。我喜欢的是红色过滤棒,看着一条直线而已,眼睛似乎好爽。我还懂青光眼和斗鸡眼的症状,获益良多。我还知道我的iris有片凋落,不过没关系的(×医生讲的×),我的血丝过多也没关系,总之我是安全,和健康,我的眼睛。

过后,我和我朋友去吃了王帝面,还不错,不过味精很多。谢谢我的朋友,因为是他请,哈~赚到~今天,不错的一天,增广见闻。

关于我那个朋友,稍微形容一下,写报告还能闲话家常,还打算开启我电话里的文件,但是我相信报告写到一点也不马虎。解释也满清楚,只是有时候的术语,我听无。我是觉得他做人做事很认真,不模糊。还有还有!拿那只灯光棒用眼睛看眼睛的时候,有点呼吸停顿,不敢呼太大声,太近了啦!能不能把灯光棒做长一点?哈哈~

衷心祝刘医师,毕业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