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虚拟的现实世界(二)

第二幕

地点:王后街与王子街的交接路口,三个人在等待绿灯。
时间:半夜十点。
路上行人不多,三个人在冷风淅淅的夜晚,没说什么话。这时,看见国良,网咖老板,刚从一个排屋间的楼梯口走出来,嘴巴叼着一只还没烧的烟,右手抱着一个穿的花枝招展的女人,年龄介于五十到六十。三个未成年的青少年一直盯着他看。

槟:“哼。。。”

富:“哇。。。”

毅:“唉。。。”

路人甲:“青灯了。”

三个人:“啊?。。”

路人甲已经走到对面,绿灯转回红灯。

三个人:“唉。。。”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_@"

Anonymous said...

路人甲终于出现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