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虚拟的现实世界

戏名:虚拟的现实世界
导演:陈钊棋
编剧:陈钊棋
演员:周伟槟 饰演 伟槟
邓国良 饰演 国良
王万富 饰演 万富
王知毅 饰演 知毅
苏晶晶 饰演 路人甲

故事背景: 一个长期挂在网上的青少年,由于第一次接触到线上游戏而沉迷,从成绩标青的模范生变成人人讨厌,老师无力的头痛学生。老师已经无视与他在班的存在,同学们害怕与他同桌,但是,伟槟却自得其乐,他的脑里全是线上游戏的玩家名字,想念的是在线上赚越来越多的钱,虚拟的金钱。

第一幕

晚上七点,槟在网咖玩线上游戏。

槟:“娘的,竟然敢抢我的钱!没死过!你别跑!”

他自言自语,在网咖里大声喊,他是常客,老伴邓国良已经习惯了,不习惯的是其他顾客,除了万富和知毅。

槟:“都说你不是我的对手啦!以后看到我就要兜路走啦!又赚十万了!哈哈!”

从怒发冲冠,可以变成哈哈大笑,心情与表情的转变是如此的快,然后加上长期坐在椅子上,身形属于肥胖,常常手中不离一罐麦当劳装的大杯可乐。戴着一副超厚眼镜,但是近视却还是越来越深。

他推了推镜框,问对面桌的万富。

槟:“喂!又在看黄色网站啊?”

万富,猥琐,常因盯着路上的美女而撞到电灯柱。是一名不读书却能考好成绩的中学生,电脑专才,是名著名的骇客。

富:“没有,在看牛顿的相对论。”

槟:“屁啦!相对论是富兰克林写的啦!”

富:“你才放屁!是牛顿!”

毅:“是爱因斯坦。”
知毅,身高一米四,发型五五分,是班上的图书馆,特技是“过目不忘”。

毅:“相对的原理,和阴阳一样,有黑就有白,有高就有矮,老子曰,“肥瘦高低,各有不同,天地之间,冥冥注定。”牛顿是发明地心引力,富兰克林是发明避雷针,你们可以好好读书吗?”

他语重心长的和他们说。

毅:“父母含辛茹苦地养大你们,你们却不好好用功,时常在网络上做一些无益的举动,你知道他们是多么的心痛吗?正所谓。。。。”

槟:“你看,他又来了。他不闷的吗?”

富:“别管他,我们戴上耳机,继续我们的虚拟世界。”

槟:“好极了。”

毅慢慢降手放下,也许对他们两个灰心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期待ing~

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