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January 04, 2009

虚拟的现实世界(三)

第三幕

时间:接近大考的最后一个星期,伟槟在学校图书馆啃书,桌子上堆积了高高的参考书,练习簿,和一些不知名的书籍。正巧万富经过图书馆,他看到伟槟如此,他落慌而逃,嘴巴不停地念阿弥陀佛。知毅经过,整个人处于惊吓状态,十分钟不发一语。

毅:“你。。是。。谁。。??”

槟:“你无聊啊。”

毅喃喃自语:“嘛勒嘛勒红!出来!!”双手握在一起,伸出中指和食指,对着槟大喊。

槟:“安静啦!”厚皮装的课外书往知毅方向飞去。

毅:“为什么你会读书?”

槟:“考试近了嘛。”

毅:“但是你前几次都没有读书啊!”

槟:“这次不同,因为这次我有读书的动力。”

毅:“是什么?”

槟:“是。。。这是一个秘密。哈。”

毅:“你玩我啊?!!”

过后,毅气冲冲的站起来,左手右手的拿下左面上的书,一本一本的往槟身上飞去,报纸,练习簿,课本,漫画等等,一直飞一直飞。。。飞完后,双手顶着桌子一角,用力一掀,桌子飞起来,转个圈,压在槟身上。然后毅走人。
槟的手露在桌子外,握紧起来,过不久,又放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毅很暴力。。。

-sheyting-

Anonymous said...

eh, 醬就寫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