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虚拟的现实世界(四)

油价慢慢回升了。即将在不久后,油价会再次飙到一公升两元七毛,或更高。对于仍在求学的他们来说,油价涨跌和他们家隔壁母狗是否有生小狗一样,都不在他们有兴趣,或控制范围里。他们分别还是天昏地暗地个别打线上游戏,游览网站,和无所事事。

地点:男厕所的尿兜,槟和毅面壁思过的站着小便。镜头对着他们的背,两个人白色校服上还有休息节时在草场打斗玩闹的痕迹;两个人还很有默契穿校鞋,不穿袜子。

毅:“隔壁班的阿慧叫我和你说他喜欢你。”

槟:“阿慧?真的假的?”

毅缓缓点头。

槟:“你帮我回复他,和他说,我是同性恋。”

毅:“好的。那C班的小雯呢?”

槟双眼一亮。

毅继续说:“他也是喜欢你。”

槟:“和他说我喜欢女人,还有就是我拜二五点后得空。”

毅还是缓缓点头。

槟:“还有吗?”

毅:“隔壁班的永楷。。”

槟吓到,忙说:“我不喜欢男子!”

毅还是缓缓说到:“隔壁班的永楷要我和你说你上次借他的橡皮察还没还他。”

槟松了口气,过后严肃地说:“就和他说,我弄不见了。”

毅缓缓点头。

抖了抖,两人走出厕所。背后的厕所间隔里,其中一个门打开,走出来的是,奕彬。
人物介绍:

黄雅慧 饰演 阿慧
美女 饰演 小雯
陈奕彬 饰演 奕彬
陈永楷 饰演 永楷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到底你的故事是要怎樣進展的,看到很好奇叻~

Anonymous said...

haven decide yet,u got any idea?
but if u really give me the idea,i also won follow,because my idea change frequently and unexpectedly,because me is me.
call me mee mee.

tzq

Anonymous said...

luckily i am jz a passerby. omitofo hehehe :p

下雨天 said...

mee mee~

please specify the name for 美女 la...
Example: Lisa...

osl said...

mee mee, this name quite g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