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August 01, 2008

照片

这种造型,有点特别。
戴了眼镜,眼睛还比没戴眼镜的眼睛小。

这样比较突出。

看不到脸界限,看不出你的脸有多大,呵~模糊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 u very bad.

Anonymous said...

haha
his style

zhiyi

Anonymous said...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