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August 02, 2008

Evening

整间戏院96个座位,我,左手可乐,右手爆米花,第一个走进去。四周围静静的,我把双脚翘起,放在前面座位的椅背,嘴里咬着爆米花。5分钟过后,一个女子也走进来了,和我一样,也是可乐爆米花,不过他的爆米花是中等的,那时的我,手中爆米花已去掉一半,呵~她坐在我前面4排。过后,一对马来情侣进来,开口第一句:“haha…tak ada orang tengok , apa movie kami tengok ni?”手里拿出戏票看清楚戏名。他们座位是和那女子同排,隔几个位置。过后,头染金色的年轻人也走进来,坐在我与那女子中间的其中一排,也是一个人。过后三或四个年轻人也有进来,就坐在我后面。

三点九,戏开始了。戏一开始,演员开口讲话,不对了,没有字幕!后面的人问他朋友:“没有字幕的啊?”那一刻起,我竖起了背,专心听,专心看。

戏中的屋子是白色独立式,建在附近悬崖的一片草原上,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海洋,美。

戏是在现实与回忆之间来回跳动,一个垂死的老妇人,躺在床上,和他的女儿说他犯下了一个错误。过后就跳回想当年的事情。

错误在生命中不可悲,是可喜的,这样人生才有乐趣。

Evening ,夜恋,不错啦~哈哈~

7 comments:

gozy said...

人生
可悲的是他不能重来,
可喜的是他不用重来。

看了这戏后,想必你的文化艺术气息都++了不少吧。

Anonymous said...

mistake make our life become fun!!
dont be scared of anyone or anything,because there is nothing consider mistake in our life!enjoy life and become happier!

-tzq-

下雨天 said...

i wanna watch movie...
i wanna go cinema...
T.T

Vinny's World said...

我也曾经看过一部戏。。。一部没什么人看的戏。。。应该说是马来人比较喜欢的戏。。。看着看着原来也不差,只是我都一直以为本地戏马来戏=烂。。。就好像人生常常都会有先入为主的情况。。。

Anonymous said...

哦!我的中学同学,欢迎光临!

大头

LiS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Sa said...

看到你在这实在太开心了!!!诶,我帮你做完功课咯。。。怎么报答我?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