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August 12, 2008

头痛

堆积如山的功课
爱莫能助的看着他们
我不懂如何拯救他们
更不懂如何拯救自己
连睡觉都会给它吓醒
睡午觉都会无故飙汗
仿佛有许多垃圾囤积脑中
我想要的
并不是这些
我要的是快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有这一天了。。。真棒~

darke07 said...

到社会工作后(可能@会)老板会让你更头痛!

Anonymous said...

头痛才像专业

下雨天 said...

working also damn 头痛...

Anonymous said...

拿一百加拯救你 :P

Anonymous said...

Rmb...
You are big ship...
I'm small boat...
I'll always back up You...
Don HeAdAcHe...GAmbate~~~

I still waiting ur ans to let me copy la...
faster la....

-WeN-

weiqi said...

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