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August 15, 2008

邓丽君

如果说人是不知足的,我相信。
如果说人是抱怨昨天,期待明天,就是忘了享受今天,我也信。
如果说,人是希望无拘无束,要东有东,要西有西,信。
如果说,人都是贪婪,自私,小气,没有远见,信。
如果说人的心象初一十五的月亮一样变来变去,信信信。
如果说人的幻想多过梦想,异常相信~
如果说人很轻易后悔,信啊信~
如果说,再如果下去,我就会去下面找邓丽君,听她唱歌。
如果我下去找邓丽君,
我电脑给你,专辑给你,钱给你(还剩的话),书本小说,漫画等等,都给你。
双眼布满红丝,眼睛失焦,一拐一拐地走进房间,睡午觉。

梦见坐在倾斜35度的鸟巢的观众席上,手握紧椅盘边缘,屁股仍旧慢慢滑下,过后跌下去,我吓醒,有汗。王八蛋工程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zq....u think too much
bird nest won face failure de...it can hold so so so many ppl...
u worry bout MMR II 1st better...it reli gonna fracture...
future engineer...think to rescue it...
hope on u..Ir.Tan Zao Qi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