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unday, August 03, 2008

我不懂吵架


我不懂吵架过后如何收场,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是能避就避,微笑忍受,你看不过眼的,别和我说,我根本不想听。随你说吧!我忍耐力超棒的!你讲你的,我可以睡觉当你的话耳边风,就算大风或暴风,我睬你都傻。
问我后悔什么?后悔搬出来住,因为我,适合独来独往。

继续欣赏徐子珊。: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f can choose...
i donwan alone come,alone go can ma???
reli hate of lonely feel...
there is lot of fren by ur side...
ni shi xin fu de...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