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对不起,回来一下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一直找不到好的机会重新出发,原本打算放假时候好好想想要怎样把该部落格整理好,要不然就会给我那个森林堂妹笑说我的部落格完蛋了关了之类的,因为他和姐妹开的部落格上星州日报,所以有点臭屁,不如我塞钱给人,叫人家帮我推荐我的部落格,那就可以臭屁回他了。想到都爽~但是一个不小心,投稿到3M画报,也就是我小时候看的杂志(也说不上杂志,难道说报章,随便啦!),我想我还是给他臭屁回,而且是更大的屁,所以,我在等待时机!他是和姐妹开的,4个人的力量难以匹敌,所以我在等待我的兄弟!不过我的兄弟全部都好象姐妹,要不然就是懒人(懒惰的人),或者死人都可以,叫他们写个字绝对难过登天,就好象伦,在等他部落格第5季,因为他很快就把1季给写完。人都是懒惰的,懒惰是天敌,苏东坡讲的,至于他为何会如此说,请大家自己谷歌。
给个比喻吧!现在的小孩子的名,可能只是叫丽丽,盈盈,反映出名字都懒得想,不过,凡事都有例外的,我本身就觉得晶晶是一个好听有好意头的名,想出这名的师傅真的是无与伦比的聪明。啊!~作么有句成语叫无与伦比?!伦很利害咩?!叫无与棋比不可以啊?!输给伦,是还惨过考数学拿零分,不信?!问路人就懂了。
路人一:真的啦!不可以输伦!想到他那赢你后可恶的笑容,睡觉都会吓醒啊!
路人二:他是魔鬼!他是魔鬼!(路人二惊恐落跑,连左脚拖鞋掉了都不管)
路人三:我听说他会把一个人弄到,感觉自己出生是一个悲哀,好彩我不认识他, 阿勒路亚。

以上纯属他人意见,与我无关。

讲回今天。拜拜。
(因为没东西讲嘛!下次下次!)

7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oii~
handsome...
stop thinking non sense la...
pergi study la...

osl said...

哈哈!你在应用激将法把奕论迎出来重出江湖吗?
原来那些是你的堂妹啊,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我真的觉得,她们的部落格,强过你的多多声。
哇哈哈哈哈~
几个兄弟都比不上了。
哇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雪莉,他的堂妹的部落格在哪里?我要看我要看~
(虽然我还没看,但我就已经觉得她们的部落格强过陈钊棋的了。哈哈哈)

osl said...

慧心:
应该是‘什么鬼地方’吧!

Anonymous said...

i thought you wrote a new blog?
where is it?
vanish~

zhiyi

阿芃 said...

堂哥,你的朋友都很有眼光,慧心的直覺更是一流XDD

鬼地方在這~
挖哈哈,來搶地盤的

Anonymous said...

雪莉:哦b4你的回复,我就去看了 :)

阿芃:哈哈哈。你们的blog真的比你堂哥的强多多leh呵呵。你看,他不能顶了,又开始写他的“小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