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不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所以不必悲伤,至少你还活着。
一个人冲去戏院,连续啃了两套戏,一个是bolt,一个是australia。
首先,排队排了半小时,才能买到票,那些人好像不用做工一样,整天都是降多人,以后我要开戏院!三点四十分,卡通片,我坐在最中央,最后面的一排,右边位置是个小孩,他母亲带他来,左边是女孩,和朋友一起来,而我,自己来。
看了这两套戏,都有热泪盈眶的感觉,虽然我懂戏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招,但是却能煽动你的感情。尤其是australia,其中一幕,一个九岁的小孩,一半黑人,一半白人的血统,在看见自己的老同伴给牛只乱脚踩死后,立刻收拾心情,尝试以自己族群的魔术歌来停止暴走的牛。在悬崖的边缘,口中念念有词,脸上毫无惧色,是什么让他如此坚定?是他坚信不移的信仰,虽然有点夸张,但是牛真的停下了,在悬崖之前。小孩累了,一个错脚,踩空,尼科洁曼飞身把他抱着,杰克男人又把洁曼抱着,小孩微微张开了眼,看了洁曼,然后在他怀了昏去了,还是哭了?忘记了。我看到小孩的坚强,女人的奋不顾身。
王八蛋,大马电检局在这戏里砍了四五刀,有点不爽。
为什么要打战?骨肉分离,兄弟惨死面前,为了什么?
虽然我喜欢广末凉子,但是我讨厌日本人,因为他们以前的所作所为。奸淫夺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哦哦,你也最后一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