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March 06, 2009

2

留个言,证明自己还存在。
小胖身穿校服,背着蓝色书包。
小胖努力的举起脚车头,尝试证明给他朋友看,我胖,但我也能!
小胖双臂奋力往后扯,车头只是震,却不曾离开地面。
小胖锲而不舍的一次一次尝试,却一次一次的失败。
是小胖太胖吗?还是小胖以为用力就能成功?
或者小胖的潜意识和小胖说,举起车头,很危险,不值得?
小胖盲目跟从朋友的一切,不曾有自己的想法。
也许小胖想自己好好的踩着脚车,慢慢的踩到另个地方,踩出一片青天呢?
我也不清楚小胖想什么,因为我只是一个等待食物到来的食客,却那么巧看见小胖。
小胖不认识我,我却从小胖的身上,看见我熟悉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