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Saturday, March 07, 2009

生死一线

今天下午,肚子痛往厕所跑。顺手抓起沙发上的星州副刊,打算好好利用上厕所的时间,上厕所也不忘培养气质。坐在马桶上,没有山洪爆发的气魄,也没有李白所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么美丽,只是平平稳稳的,平凡快乐的。我自在的在看着报纸,潜心研究报导的真实性,频频点头当我认同他的点时候。坐到一半,左脚麻痹了,仿佛左右脚不对称,左脚肿起来了。醉心于副刊的我没有管它。神经线仿佛不管我了,他自己收工了,坐得越久,左脚越不属于自己。吩咐我的脑发出讯息要左脚脚板提起,但是他一无所动。正肾腺上素突然增加,紧张异常。右脚不争气的这时也罢工。我不能动弹的坐在马桶上,尝试拍打双脚,只是麻,麻到我的心坎里,难受极了。突然,我想起我的家人,我关心的人,我死去不是一件事,但是死在厕所里,会存在很多疑问。我尝试站起来,双手紧握旁边一切能让我站稳脚步的辅助品,站起来,却更难受,双脚保持在委曲的状态,双脚好像和我说,我们俩要远走高飞了,自己保重。我双手尝试放开,立刻好像紧蹦已久的橡胶圈,突然松开,全身滑落。双手敏捷的握着辅助品,出力的站起来。泪光闪闪。轻轻一摇动我的脚,麻痹感觉从脚板直透心脏,经过心脏往脑的方向冲。第一次感觉踏出第一步是那么的难。和我自己说,忍耐,生活不容易啊!时间一久,麻痹慢慢散去。我重生了,我更加珍惜生命了,我以后不会再厕所看报纸了。星州差点害死我。

2 comments:

下雨天 said...

walau...
u old liao la...

Anonymous said...

每人告诉你:如厕和吃饭一样,是不可以阅读的吗?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