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Friday, March 13, 2009

我不努力,我就给人爬头

我不努力,我就给人爬头。
时不时会思考,我自己要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时不时应该头举高高,往只是隐约看见屋顶的地方看着,然后向往那儿的生活,就让自己过得倒转,应该开心的时候,我却得忙着和人脸红耳赤的吵着应该用哪个办法比较好,当你自己得空有时间,人家却已经不想再看你以忙为理由而产生的脸孔,自己去玩了。
这个学期所发生的,我很开心,因为我没有后悔,所有的遗憾一扫而空。
下礼拜,presentation,唯一让我害怕,但也无助地只有默默接受它,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曾努力,没错,是我自己不要努力。我不喜欢一步登天,然后我比较喜欢一切慢慢来,是我笨,性格如此,勉强不来。我现在每一步走得很慢,没有以前那么快,但是,会比较稳,你推我,我不会跌倒,不信请你试试看。跌倒,只能怪自己还是不太稳。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我自己想要的?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最适合我的?
慢慢想,总有天,目标会慢慢浮现。
以前,看到人家获得的东西比自己好,然后酸葡萄心理就会产生,现在,不会好像以前那么严重,难道也要让我好像他一样,逼自己追求着我自己本来不想要的,最后拿到了,换来什么?就是当下人们对你的惊叹和羡慕,那一霎那自己是会骄傲,但是,你心理根本不想要。自己常常需要别人的肯定来肯定自己,不应该不应该。。应该过自己最想的生活。
钱不够,慢慢赚。一步一步赚,也许可能省一点,没有人家那么风光,可以驾大车,吃好住好,反正,我对吃没有要求。我最想的,还是旅行。
平凡过自己的生活,通电话来个一小时哈哈大笑,下午时间的一个短讯,是充实的。每一步走得谨慎,走得开心,就好。我很想看见自己以后是不是我现在喜欢的样子,但是,没有远见的我,看不到。不过呢,我现在过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还是一个人家眼中的懒惰,没有野心,不会沟通的小孩子,虽然我快23了。现在我不是那么在意,有一天会真的不在意。
家人开心健康,能和家人在一起,我满足了。书我会读啦!就读书还是我能力范围的事,可能只是这个学期成绩不大好而已,咦不不不!可能很差,哎呀,无所谓啦!反正工程师这条路不适合我,老师老师!!
现在我所做的,都是我想要的,心甘情愿的,都是我很开心的,很肯定,肯定极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头,生活加油!!

yuqing

Stefan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singapore ppl?
happy,is like u go take photo wif singapore mermaid in the evening,and help couple take photo,or buy thing without crossing ur mind,then later only sakit hati n keep asking urself y u buy...hmm..life is happy..
who r u a?

i m this blog owner

Anonymous said...

你别误人子弟啦。。。

Anonymous said...

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不代表你笨。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不同方式来生活。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和清楚知道现在的你自己想要的是设么。祝你永远永远的开心哦!加油!

LiSa said...

my tears 'da zhuan' around my eye when i read it...i am in the office...i cnt cry...cnt...
u speak out what i think indeed as well..i manage to get interview to KPLI on 22May..really hope that i can get it...somehow i am still stuggling to make a decision...finally, i am earning 3k+ currently...but no heart to work daily..here is not the life that i persue..is just the way for me to learn and earn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