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20080214

情人节降落在今天,没有出门,预期中的事,不过,今晚也许有重大的事会发生,希望是好事。
朋友们买花去了,而我面对着我的电脑,听着戴佩妮的怎样。和某个人在一起,想象不到以后会怎样,可能永远在一起,但是也绝对有可能半途失败,又掉落回单身的我。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对了,以后的事,谁会预测得到。自己开始慢慢会读书了,是好的景象,昨天又买了一双球鞋,算新年赌博赢钱然后奖励自己,应该不为过吧!会常常运动,才不会对不起我的包鞋。三月快点降临,永远不碰面是我的期望。我和自己说过,如果我们真的碰面,我要差身而过!钊棋,坚强!还有两年半,我就毕业了。今年,我要往哪个国家出发呢?泰国还是台湾?想和朋友去,但是两个人,很难会得到大家同意。算,走一步算一步。
还有半天的情人节,我喝着新年剩下的仙地,等待三点的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