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欢迎!

早安,午安和晚安。
无论你是谁,都欢迎你光临到我的地方。。
或许你不认识我,也或许我不认识你,但是,有朋之远方来,我很不亦乐乎!!
我帅不帅?帅吧?
我也是这样觉得。。
P/S: 如果大家有留言,要喊啊!要不然我不懂,谢哦!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今天

今天槟打电话来,和我说永楷又向他借钱了,他说永楷赌博输钱到没有钱吃饭,听起来很惨,但是这种烂理由谁会信,你这样做,和国豪没什么两样,赌博借钱的人最讨厌,我们都和你说过叫你别赌,可是那个是你的自由,我们绝对相信你自己能控制好来,以为你不会好像国豪一样,麻烦自己的是自己解决,别麻烦到其他人,人家的钱也是辛苦钱。别弄到自己这样难堪,麻烦自己控制一下自己,身为你好朋友的我们,不想看到你变成如此。自己想想后果吧!想想你的家人吧!自己可以说是大难不死了,麻烦好好过你的生活。
今天,你还没有短讯我火稍微想我,我应不应该打给你呢?
今天,应该会等你联络我。
希望等到你。
我想你。

No comments: